自從買了IPOD之後就一直很想買一台可播放IPOD的喇叭,不過看了很久,不是太貴而買不下手,就是外型不甚滿意。最近在新光週年慶的DM上剛好看到,在某天的限量商品中有台特價的JVC喇叭,從照片看外型還不錯,重點是價格相當划算。於是我跟小粒就決定,到時候一定要來去排隊搶購!

當天,天真的我們還很悠閒的一直到了11點才到達新光三越,結果一到現場,遠遠的就看到在櫃臺前有一條長長的人龍正等著結帳!當下心涼了半截,因為DM上有寫明是限量30組,而且現場排隊的人數應該已經超過30人了,服務人員也跟我們說:「30台的數量只到前面某位先生之前而已!」

不過不死心的我們還是決定跟它拼拼看,就繼續排隊等下去。

結果很幸運的,我們開始排了沒多久,服務人員突然又宣布:因為有從別家店調貨過來,所以現場又追加10台的名額!而我們剛好是第38台,這真的是太幸運了!

IMG_4254.JPG 

    就是它,我第一次排隊的買週年慶限量商品!

IMG_4255.JPG 

    原價要3490,當天我用990入手!就是這個價錢讓我甘願花時間來排隊搶購。

IMG_4256.JPG 

    外型有點像膠囊,小小的不佔空間,也還蠻輕巧的,可接外接電源也能吃乾電池。

IMG_4260.JPG 

    指揮挺組合!除了播放器外,還有溫度顯示跟FM與鬧鐘功能。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能直接對NANO充電,這是我原本以為沒有的功能。音質的話實際聽過之後是覺得還OK啦,反正音源是MP3,本質就沒那麼好,所以發音效果聽起來不會太差太單薄就好啦!

我們能買到這台喇叭真的是蠻幸運的,因為聽說很多人都是在新光開門前就來排隊了,而且在我們排隊等結帳的過程中,有現場發生一點小糾紛。原來是有一位據說八點半就來排隊的先生,因為當時店員說他已經是30名外了,所以就放棄排隊而離去,結果後來再繞回來時發現,原本排在他後面的人居然都買到了,於是當場就對店員抱怨了起來,還盧蠻久的,我想如果是我的話也是會很不甘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