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心中已經安份了好一陣子的敗家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而我一直想買顆定焦鏡來玩玩,所以開始在一些攝影的論壇上亂晃,想收集一些定焦鏡的的資訊。因為考慮到我現在的機身還是APS-C的系統,所以看來看去,最後看上了這顆35mm F/1.4L

不過看歸看,它的價位卻是讓我猶豫再三。

而在一個悠閒假日的午後,閒來無事的我想說來去相機店晃晃,結果當我踏進某間相機器材行的大門時,赫然發現缺貨缺很兇的35mm F/1.4L就大落落的躺在架上且閃耀著攝人的紅色光芒;當我回過神的時候,它竟已經躺在我家的桌上了!原來當我還在因為發現它而熱血沸騰的時後,就已經如失心瘋般的將它從店裡給帶了回家。

雖然網路上專業的開箱文已經多到不勝凡數,不過既然是我買過最貴的鏡頭,也是我的第二顆L鏡,所以還是寫篇簡單的開箱文來紀念紀念那些逝去的小朋友吧!

IMG_4232.JPG 

    還在店裡時清純的模樣。

IMG_4249.JPG 

    回家開箱了!這C家的鏡頭要到L鏡才有附的收納袋,還蠻有質感的

IMG_4251.JPG 

    先打開一點偷看一下

IMG_4252.JPG 

    頭露出來了!

IMG_4242.JPG 

    全身照來一張。

IMG_4246.JPG 

    72mm的大眼睛。

IMG_4247.JPG 

    開箱後的全配件大合照。C家的遮光罩也是要L鏡才有附,真是摳。

IMG_4286.JPG 

    合體後還蠻有氣勢的。

IMG_4237.JPG 

    試拍一張!光圈全開,對焦在「3」的下半部,很好!沒跑焦。小叮噹的臉已經糊掉了,果真是「錢井深」阿。 T_T

實際拿過之後,覺得還蠻輕巧的,不像大光圈變焦鏡那樣的有份量,難怪不少人都拿來當機身蓋。而這是我的防潮箱中的第二條紅色橡皮筋,第一條則是C家用戶必備的70-200mm,不過因為考慮重量跟價錢的因素,我只買小小白IS而已,但它的效果已經令我相當滿意,希望這一顆35mm F/1.4L也能同樣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