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弘前接著我們的行程就要回頭往南走囉,下午從新青森搭新幹線前往新花卷

新花卷駅位在一個四周都是田園的地方,離花卷市區還有一段距離。而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地是附近的宮澤賢治童話村。

IMG_2230  

童話村離車站也是有一小段的距離,看資料是有公車可以搭,不過車班不多而且其實步行的時間也不用到半小時,所以就決定用走的過去。

附近真的完全就是田園風,走起來蠻悠閒的。

IMG_2232  

半路上可以看到可愛的指示牌

IMG_2234  

穿過這個涵洞爬上坡就到童話村囉。

IMG_2235  

還沒進去童話村裡,外頭就有許多可愛的建築可以拍

IMG_2240

IMG_2243

IMG_2244  

IMG_2248  

連廁所都很可愛

IMG_2245  

進這個門就要購票囉 ,入場料350隻羊,如果連旁邊的紀念館門票一起買的話是550,不過我們時間有限,所以就只打算在童話村就好。

IMG_2250  

園區的腹地不小,而且我們來的時候遊客也不算多,在整個園區裡就感覺很放鬆。

IMG_2252  

門口這塊大草皮有不少家長在這裡溜小孩。

IMG_2302  

這裡也能看到水芭蕉耶,讓我又想起了難忘的尾瀨

IMG_2288  

在這裡的感覺真的很悠閒,原本只是想用來打發一下空檔時間的地方出乎意料地帶給我們相當好的感受。如果有到新花卷的話,宮澤賢治童話村是一個值得來走走的地方。

 IMG_2255

IMG_2257

IMG_2267

 

IMG_2273  

 

IMG_2291

 IMG_2297

IMG_2299  

IMG_2293  

我們一直待到人家快關門了才離開童話村,我們一樣用走的回新花卷駅。不過回程走得有些壓力,因為要趕前往今晚落腳的溫泉旅館的接駁車。後來想想,其實不用那麼省,回程坐計程車一下就到啦XD

花卷附近有好幾個溫泉區,我們今晚要去的南溫泉峽一帶除了搭路線巴士前往,業者也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車,還蠻方便的。

IMG_2303  

IMG_2305  

接駁車是業者聯合提供的,所以一路會停好幾站,我們的旅館是最後一站的「新鉛溫泉」的愛鄰館,從新花卷過去大概要40分鐘。  

不過位子有限,所以訂房時要記得跟旅館先預訂喔。

arrow
arrow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