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搖搖晃晃地往河口湖前進,但看到窗外的天氣我心情卻輕鬆不起來,因為來這裡最重要的就是要欣賞富士山,但窗外的天氣卻是重重的烏雲,甚至接近富士山站的時候,富士山仍是完全的被雲霧給遮住了。

 

IMG_7550  

 

途中會經過富士急樂園,因為是相關企業,富士急行這裡有設站喔。

IMG_7558  

巧虎醫院?

IMG_7547  

 

巧遇富士急行的另一看板人物:フジサン特急

IMG_7554  

 

一路到河口湖站,富士山依然是任性地躲在雲霧中。

下車後先到一旁的觀光旅遊服務處,找服務人員幫忙打電話給旅館,請旅館派車過來接我們。

DSC07229  

 

旅館說車子過來大概要10分鐘,在等候的時間裡我趕緊到一旁的巴士售票處購買已經預約好的回新宿的路線巴士車票。

結果在購票時候也發生了同樣的狀況,我明明把預約單給櫃檯看了,結果櫃台還是開了兩次不對的票給我。第一次是給了我4張票,後來更正之後拿到票發現他居然是開4/8的票給我,還好有即時發現,趕緊要求改開正確的時間。

IMG_7886  

 

10分鐘後,旅館的人員就來接我們了,這台就是「風のテラスKUKUNA」的接駁車。當我們上車時車上已經有了另一組4人的旅客,聽他們聊天的內容我想應該也是台灣人吧。

IMG_7570  

 

從車站到旅館車行時間不到10分鐘,風のテラスKUKUNA雖然是溫泉旅館,但服務方式是比較偏西式的,從建築的風格就看的出來,整體是走南洋風。

IMG_7596

 

IMG_7597  

 

IMG_7591

 

IMG_7593  

 

既然是溫泉旅館,有賣店是很合理的

IMG_7590

 

同樣的,既然是溫泉旅館,有電動間也是很合理的

IMG_7589  

 

進到飯店後接待人員先請我們到一旁的休息區休息,這裡有自助式的咖啡茶飲跟餅乾可以享用。

IMG_7573

 

IMG_7574  

 

check in之後,就跟著接待人員一同前往今晚住宿的房間。

IMG_7583  

 

我們的房間在中央館的5F,接待人員在介紹完館內及房間的設備之後就離開了。

IMG_7580  

 

當初訂旅館時一直在KUKUNA與走純正日式風格的「湖山亭」之間抉擇,後來考量到房間金額還有被KUKUNA那具有超開放感的露天風呂給吸引,最後是由KUKUNA出線。

雖然沒有日式旅館的貼心與精緻,但KUKUNA的服務與提供的內容也沒讓我們失望。

和洋式的房間也不小,房內也有淋浴設備。

IMG_7576

 

IMG_7577  

 

號稱使用富士山湧泉的水道水

DSC07322  

 

隔天是個大晴天,我們就是為了這個窗景才狠下心這這一區的飯店啊!

IMG_7798  

 

既然是溫泉旅館,最重點還是它的露天浴池啊,這是隔天早上趁著沒人的時候拍的照片。這樣的開放感真的是讓我們難忘。

DSC07295  

 

就算是晚上看不到富士山,但看著對面湖畔的燈光,也是非常的享受。

晚餐我們選擇的是基本的和洋創作料理,除了這個plan之外也有搭配姊妹燒烤店Hana或是由主廚操刀的鐵板燒的選擇。

和洋創作料理是固定有4道料理由服務人員上菜之外,在一旁還有buffet可以享用。

DSC07268  

 

DSC07260

 

DSC07274  

 

Buffet的東西不少,口味也不錯,這一餐吃下來有點過飽。

DSC07257

 

DSC07259

 

DSC07261  

 

我們還加點了一瓶在地的啤酒,一瓶800隻羊,口感很順不錯喝。

DSC07264  

 

隔天的早餐就完全是buffet的形式,日式西式的早餐料理都有。

DSC07310

 

DSC07312

 

DSC07313  

 

當初另外會選擇KUKUNA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就是「陽台」。

因為一開始就不打算訂房間內有附露天風呂的房間,而KUKUNA的房間每間都有陽台,有了陽台就可以就在房間內拍外投的風景,雖然湖山亭的房間也有大面玻璃,不過多了一層就是不一樣啊。

後來也是覺得有陽台的選擇是對的,尤其是當太陽下山之後,戶外的溫度急降,幾乎到了零度上下,但我們可以躲在溫暖的房間裡面只把相機架在陽台,想拍的時候出去拍一下就好,不用在外頭吹冷風。而且隔天早上一起床就可以開拍晨景,拍完還能躲回溫暖的被窩。

下面幾張照片就是在陽台拍的,雖然角度比湖山亭稍差一點,但其實差異不會很大,但這種方便的感覺真的是無價啊!

IMG_7735

 

  IMG_7778  

 

 IMG_7770  

整體而言KUKUNA是來河口湖住宿不錯的選擇,雖然價格也是不低,但還是物有所值,難得來河口湖一趟,就稍為的放縱一下吧!

arrow
arrow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