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 Vista飯店雖然有點年紀了,但還算維護的很乾淨,而且房間很大,所以在沖繩的第一晚睡得很舒服。

 

雖然我們當初是訂沒有早餐的Plan,因為飯店位在偏遠的丘陵上,附近幾乎沒有其他店家,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吃飯店裡的早餐。

 

早安!沖繩,今天一樣是個好天氣!

 

IMG_8203.JPG

 

費用是進場後直接付現,今天來用餐的人不少,不過還好有位置可坐

 

早餐是以Buffer的形式進行的,選擇還不少

 

IMG_5554.JPG

 

這現烤的鬆餅很好吃,一旁還有自家製的果醬

 

IMG_5565.JPG

 

IMG_5562.JPG

 

IMG_5556.JPG

 

 

其實很多食材都是標榜著自家農園所生產

 

IMG_5563.JPG

 

麵包當然也是自家製的

 

IMG_5564.JPG

 

自家牧場的玉成牧場牛乳蠻有名的,外面通路好像不太容易買,而在這裡當然就可以讓你喝通海

 

IMG_5559.JPG

 

也有和式的早餐 

 

IMG_5558.JPG

 

Costa Vista的早餐不便宜,大人一位要價1700円,小人也要800円。不過實際內容其實蠻不錯的。

 

雖然沒有特別高貴的食材,但除了很多食材都是自家生產外,飯店集團裡也有專門做農業研究的EM研究機構,所以讓人吃起來感覺蠻安心的。

 

Costa Vista Hotel&SPA整體來說,雖然不是很新的飯店,從房間裡的一些設備可以感覺得出來它是有些歷史的,不過維持的很乾淨清爽,不會有舊飯店的陳腐感。而且房間空間蠻大的,還有夜景可欣賞,而且離AEON來客夢很近,如果打算在中部地區過夜的話是不錯的的選擇。

 

IMG_8204.JPG

 

離開飯店後,我們第一站就是先到離飯店車程不到10分鐘的中城城跡

 

在沖繩其實有不少琉球王國時期古城,不過多半都已毀損了。其中的中城城跡與首里城還有其他幾座城跡後來都以「琉球王國的城堡以及相關遺產群」的名義共同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而中城城跡也有被列入日本百名城之一喔。

 

在眾古城跡中,中城城跡是少數幾個需要買票入場的,大人400円,小學生200

 

其實還算蠻便宜的,不過要付錢才能入場,聽起來感覺就有比較厲害的樣子。

 

買完票之後,一旁就有接駁車可以搭乘,看來有付錢還是有差。

 

IMG_8209.JPG

 

我們參觀的時間是接近10點的時候,此時的太陽已經有些毒辣了。

 

IMG_8214.JPG

 

城內的範圍蠻大的,而且沒什麼遮陰的地方,在這時間參觀起來是有些辛苦。

 

IMG_8219.JPG

 

IMG_8252.JPG

 

屁孩們跳一下吧

 

IMG_8229.JPG

 

雖然是遺跡,不過遺留下來的古城牆還是頗有看頭,尤其琉球的岩石堆砌的技術自古以來就是高於日本本土的。

 

IMG_8235.JPG

 

IMG_8237.JPG

 

現在在中城城跡就可以看到三種前後期不同的堆疊技術。

 

IMG_8258.JPG

 

IMG_8251.JPG

 

看這優美的曲線就是賞心悅目

 

 

 

IMG_8256.JPG

 

 

中城城是位在約160公尺的丘陵上,走到最上面的三の郭,視野相當不錯。

 

IMG_8255.JPG

 

IMG_8257.JPG

 

我們大概在這裡參觀了一個小時左右,因為範圍比想像中大,而且實在是蠻熱的,所以逛的不是很仔細,走馬看花一圈之後,就上車往北部前進了。

arrow
arrow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