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到古宇利前,我們還有一個下午茶的行程,就是到位在屋我地島上的「CALiN」。

 

 

但其實這間就是在沖繩已經小有名氣的甜甜圈しまドーナッツ 的姊妹店。原先我們也是規劃到しまドーナッツ買甜甜圈的,不過據說那附近不好停車,而且因為太紅了,很容易就售完。

 

不個在出發前兩天,很巧的我在網路上剛好看到有人分享這間CALiN,看這家店除了賣甜甜圈外,店家的裝潢氣氛完全就是小粒的菜,而且離古宇利大橋不過5分鐘車程,對我們的行程來說相當順路,所以立刻就把甜甜圈的行程改來這裡。

 

順著CALiN的指標來到一個小山丘上找到店家,藍牆白瓦的建築外有著寬敞舒服的小花園

IMG_8308.JPG

 

 

店裡的裝潢是結合了古民家與外人宅的風格,一進到裡面就讓人覺得很放鬆

 

IMG_8318.JPG

 

IMG_8319.JPG

 

IMG_8321.JPG

 

IMG_8323.JPG

 

 

招牌甜甜圈都是當天直接從しまドーナッツ送過來的

 

IMG_8310.JPG

 

IMG_8315.JPG

 

手作感十足的菜單,除了甜甜圈外店裡也有賣飲料跟輕食可以選擇

 

IMG_8313.JPG

 

當天店裡除了我們之外,另外就有一組日本人家庭與一組韓國女孩的客人,店裡的氣氛很悠閒。

 

IMG_8336.JPG

 

除了甜甜圈之外,還有賣些生活雜貨與陶器,都是有特別挑過的,像陶器是來自「一翠窯(いっすいがま)」的作品,質感都不錯

 

IMG_8341.JPG

 

IMG_8342.JPG

 

IMG_8337.JPG

 

甜甜圈來囉,這個甜甜圈的材料是來自新鮮大豆製成的「島豆腐」豆渣,並且使用當地縣產雞蛋、北海道的奶油和九州的麵粉烘焙所製成的,口感比較像磅蛋糕,而且甜度不像一般炸甜甜圈來的甜膩。

 

IMG_8327.JPG

 

沖繩當地特產「紅芋」口味的甜甜圈,不過我們一共點了六種口味,一致認為最好吃的是香蕉口味的甜甜圈。

 

IMG_8328.JPG

 

決定來CALiN是對的,因為這裡的名氣還不如しまドーナッツ來得高,所以在這裡少了點遊客的壅擠,多了些屬於沖繩的慢活與清新。而且有寬闊舒服空間可以讓我們坐些下來好好的品嚐美味的甜甜圈與享受這悠閒的氛圍。

arrow
arrow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