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的行程是早上先把古宇利逛一下,畢竟昨天來的時候天氣不好,沒能好好的欣賞古宇利美麗的一面,然後下午時再到這次帶小屁孩來沖繩的主要目地之一「美ら海水族館」。

 

早餐是在民宿一樓的餐廳用餐,是民宿用心製作的和式早餐,口味蠻清淡且健康的。

IMG_5619.JPG

 

飯後還有飲料跟水果,只是日本的荔枝怎麼都是黑嘛嘛的

IMG_5620.JPG

 

要離開Kaya resort了,主人還特地出來送行呢!如果有打算在古宇利過一晚的話,還蠻推薦這間民宿的。

IMG_5630.JPG

 

告別了民宿主人後我們先到離民宿不遠的心形岩(ハート口ック)瞧瞧

 

心形岩離民宿很近,開車不用三分鐘就到了。附近有一大片停車場,停車費是一台300円,不過有水龍頭可以洗腳,一旁也有廁所,所以這300円我覺得還可以

IMG_8458.JPG

 

從停車場走到海邊的距離也蠻近的,不過在快到沙灘的時候會有點陡,落差也有些大,有帶小小孩的話要注意腳步

IMG_8459.JPG

 

心形岩登場了!

IMG_8460.JPG

 

這兩座礁石是因為嵐拍了廣告取景之後變成爆紅的景點

 

是真的蠻漂亮的,尤其配上有層次藍的海水,更是浪漫。但其實我們小琉球的花瓶岩好像也不遑多讓啊

IMG_8463.JPG

 

 

今天的天氣有點多變,當我們要回停車場時突然下起了一陣不小的雨,完全沒遮蔽物也沒帶傘的我們全身都淋溼了,結果一到了停車場,雨居然就停了,真是捉弄人啊!

 

離開了心形岩,我們回頭往古宇利大橋出發,路上經過這個美麗的小沙灘,我們忍不住下車拍幾張照。

IMG_8482.JPG

 

IMG_8483.JPG

 

在古宇利大橋的橋頭有幾個免費停車場,我們到的時候車子停得還不多,不過當我們要離開時停車場是爆滿狀態,早點來還是有好處的。

 

古宇利大橋全長1960公尺,是連結了古宇利島與屋我地島的跨海大橋

IMG_8495.JPG

 

橋的曲線搭配上海景,相當迷人

IMG_8523.JPG

 

當我們在沙灘上時也是忽然來了一陣驟雨,對面的屋我地島都看不見了

IMG_8489.JPG

 

沒多久又放晴了,在藍天白雲下的古宇利島沙灘真的好美啊

IMG_8503.JPG

 

IMG_8501.JPG

全家來張合照吧

IMG_8498.JPG

 

到海邊,就算沒下水小孩子也是玩很開心

IMG_8514.JPG

 

回到停車場時才發現原來一旁就是很紅的蝦蝦飯耶,開始營業的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IMG_8515.JPG

 

不過因為太熱了,我們不想吃那麼油膩的東西,所以沒吃蝦蝦飯,而是在一旁的商店點了杯芒果冰沙

IMG_8485.JPG

 

IMG_8520.JPG

 

小屁孩的這張照片有莫名的喜感

IMG_8487.JPG

 

古宇利真的是蠻美的,其實沖繩很多離島的美更勝於本島,也許下次就來個離島之旅吧

arrow
arrow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