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爸媽一起出國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了,再加上自從去年帶了兩隻屁孩到沖繩玩了一趟開了眼界之後,他們不時就會問:可不可以帶我們去「真正」的日本玩?既然這樣的話,於是今年乾脆就全家一起到日本過年吧!

 

那要去日本哪裡呢?全家大小一起出門最主要是要交通方便,而老爸老媽又熱愛泡溫泉。想了一下飛機飛不會太久,又有好的溫泉可泡,那最方便的當然就是九州了!

 

因為是放寒假的時間,兩隻屁孩已經在竹山老家爽了好一陣子了,我跟小粒在前一天下班後就回竹山,全家再一起從竹山出發。

IMG_2014.JPG

 

考量到距離與成員組成,這次就訂午去午回的時間比較輕鬆點。因為人數比較多,其實直接包車直奔桃園還蠻划算的。

 

到了機場差不多是中午的時間,原本以為年假期間應該會很多人出國,不過可能是提前一天的關係吧,機場通關比預期還順利。

 

通關後先到樓上吃點午餐

IMG_2021.JPG

 

來到了桃機,帶兩隻屁孩去找每到T2必拍的老朋友無嘴貓

IMG_2026.JPG

 

今天搭乘的是CI128

IMG_2038.JPG

 

以前有陣子是堅決不坐華航的飛機,不過發現最近還蠻常坐華航的XD

 

等一下就要出發去「真正的日本」囉!

IMG_2035.JPG

 

上次去沖繩是搭華信的飛機,沒有機上個人娛樂系統,而這次就有了,兩隻屁孩看卡通看得可開心的呢!

IMG_2045.JPG

 

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國!

IMG_2039.JPG

 

IMG_2040.JPG

 

中規中矩的飛機餐

IMAG3290.jpg

 

17:30抵達福岡空港,出了關全家就先在山笠前來張合照吧!

IMG_2047.JPG

 

此時天色也差不多暗了。

IMG_2056.JPG

 

福岡空港最大的優點就是離市區很近,於是我們就很豪邁的直接叫了兩台計程車直奔飯店。

IMG_2059.JPG

 

大概10分種左右就抵達了今晚我們落腳的「ホテル日航福岡」

IMG_2089.JPG

 

跟長輩一起出遊時選擇飯店的重要條件之一就是房間不能太小,而且離車站走路的距離不能太遠

 

ホテル日航福岡的位置還不錯,離博多駅走路不用5分鐘的距離而已

IMG_2088.JPG

 

既然是大型的觀光飯店,所以大廳的氣勢當然不能太弱

IMG_2091.JPG

 

IMG_2092.JPG


電梯走道當然也不會太寒酸

IMG_2094.JPG

 

一整排的房間看起來就很療癒

IMG_2064.JPG

 

我訂了兩間twin的房型,29.5平方公尺的空間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寬敞了。而且兩個小朋友都還是免費入住的年紀,算下來價錢還算划算

IMG_2062.JPG

 

出發前就先預訂好今晚的餐廳,所以放下行李後,就趕緊出門吃晚餐了

 

第一餐就要好好的來個下馬威,所以就很豪氣地訂了燒肉放題的餐廳

 

今晚的餐廳的是評價不錯的「焼肉の牛太 本陣」

 

而牛太本陣在博多駅附近就有兩家分店,但比較多人分享的是在筑紫口的「ヨドバシ博多店」,而我訂的是離日航飯店較近的「博多バスターミナル店」

 

「博多バスターミナル店」顧名思義就是在巴士轉運站樓上,上到了牛太本陣所在的樓層,發現這裡有幾家餐廳好像都蠻強的。

IMG_2086.JPG

 

找到牛太本陣了,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用餐的人沒很多

IMG_2082.JPG

 

菜單有三種價位,分別是2480/2980/3980円,當然越貴的菜單可選擇的項目就越多。

IMG_2083.JPG

 

餐廳規定是同桌的人都要選相同價位,不過貼心的是它還有分兒童價跟老人價呢!

 

我們選擇了2980円的菜單,事後覺得跟之後我們在上野吃的燒肉比起來,這價位真的是CP值相當高啊!

 

是用平板點餐的,而且有中文菜單,所以蠻方便的喔!

IMG_2073.JPG

 

胡亂點了第一輪之後,就開烤啦!牛太本陣的肉品質真的很夠水準,明明是放題餐廳但肉的品質完全不輸單點的餐廳!

IMG_2074.JPG

 

IMG_2077.JPG

 

這一餐大家戰鬥力都十足,連食量較小的老媽都吃到整個撐到不行

 

事後看這長長一串的明細還蠻有成就感的!

IMG_2095.JPG

 

第一天雖然沒有什麼行程,但因為有吃到好吃的餐廳,整個行程就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