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帶著老爸去了一趟乘鞍岳白馬八方之後就開始對到日本撿山頭充滿濃厚的興趣,尤其搭配上初秋的高山紅葉更是吸引人,於是乎今年就比照辦理,決定再次帶老爸往日本的山頭出發。

由於這次的班機時間比較早,怕老爸連夜長途跋涉會比較辛苦,所以決定先到華航的諾富特睡一晚。


第一次進來華航園區

IMG_6370.JPG 


大廳的感覺還不錯 

IMG_6364.JPG 

IMG_6365.JPG 

 

房間不算小,裝潢配色還蠻年輕的。

IMG_6361.JPG 


富諾特有免費接駁車往來飯店與機場之間,我們預定搭5:30的第一班車前往機場。而訂房的房價都是含早餐的,但因為我們一大早就要離開飯店,所以飯店方面就另外幫我們準備餐盒。


最近幾次來桃機都可以感受到軟硬體有在進步,不過確實是有點擁擠了,期待T3能趕快建起來。

IMG_0821.JPG 


這次是使用TOYOTA活動的華航機票,算起來是我第二次搭乘小紅莓的班機。待會拜託你了,CI154。

IMG_0813.JPG 


可惜我們TPE-NGO這段航程華航安排737單走道的機型,其實搭乘起來不是很舒適,而且沒有個人娛樂設備,還好航程只有2.5小時。

IMG_0824.JPG 

IMG_0825.JPG 

IMG_0827.JPG 


不過回程的CI151就換成A380的機型,位子較大之外,設備也較好,甚至空姐也較年輕呢!

IMG_1122.JPG 

IMG_1123.JPG 

IMG_1124.JPG 


7:30後推之後起飛,在日本時間11:20左右抵達了NGO。這個時間帶剛好也有從中國飛來的班機入境,所以入關時有小塞了一下,整個入關與拿行李的時間大概花了快50分鐘的時間。


連同這次我已經是連續3次從NGO入境了,而且算起來我拜訪NGO的次數已經超越了KIX,是我來日本最多次的空港耶。

IMG_0828.JPG 


今天我們要直接前往岐阜,懶得搬動大行李,所以就在機場拜託黑貓把我們的大行李叼往明天名古屋的飯店。

IMG_0829.JPG 


行李處理好後,我們很輕盈(?)地往名鐵車站前進


這裡已經是熟門熟路了

IMG_0832.JPG 

IMG_0833.JPG 


搭上12:47的名鐵前往岐阜!

IMAG4942.jpg 

arrow
arrow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