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米島上的住宿不多,大多都是以民宿、小旅館為主。島上只有三間比較大規模的飯店:久米島イーフビーチホテル(伊芙海灘酒店EEF BEACH HOTEL)、リゾートホテル久米アイランド(久米島度假飯店RESORT HOTEL KUME ISLAND)與我們這次入住的サイプレスリゾート久米島(賽普拉斯度假酒店CYPRESS RESORT)。

 

前兩家都是位在イーフビーチ(EEF beach)附近,飯店外就是居酒屋林立的居酒屋一條街,附近也有間全家,生活機能算是比較方便些。

 

而我們選擇入住的サイプレスリゾート久米島(CYPRESS RESORT)是位在機場附近的シンリ浜,附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大片的甘蔗園而已,不過也因此可以遠離喧囂

 

因為CYPRESS RESORT方位是朝西的,所以飯店也以島上唯一在房間內可以欣賞夕陽美景為號召,而且還有一座超美的無邊際游泳池,感覺就是一間很適合拍照的飯店,所以我們最後決定選擇了CYPRESS RESORT。

 

サイプレスリゾート久米島(CYPRESS RESORT)離機場很近,大概只要5分鐘車程而已

IMG_0366.JPG

 

飯店大廳寬敞明亮,雖然我們入住的兩晚期間都只有遇到日本遊客,但我想這裡應該也是有不少歐美人士來度假,所以接待人員英文溝通沒問題。

IMG_0380.JPG

 

大廳中庭的咖啡廳有一大片落地窗,窗外美麗的海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IMG_0385.JPG

 

IMG_0496.JPG

 

大廳旁還有間不小的賣店,久米島上的名產這裡都可以買到,不過價位是有比外面貴了一點

IMG_0383.JPG

 

飯店能代訂不少島上的體驗活動,包括はての浜的觀光行程也能預定。

IMG_0381.JPG

 

餐廳「Restaurant 凪」的主廚據說是從東京重金聘請過來的,主打融合了傳統日式料理與法國料理的創作料理,料理評價好像不錯,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用晚餐

IMG_0384.JPG

 

我們的房間在四樓,從走道就能感受到這是間有點年紀的飯店了,但維護的還不錯

IMG_0378.JPG

 

我們兩晚的房間

IMAG2937.jpg

 

我們這次訂的是プレミアオーシャンビュー(Premiere Ocean View  30米平方)的房型,這算是第三級的房型,往上還有45米平方跟60米平方的高級房型,60米平方的房間內還有按摩椅呢

 

房裡基本會有兩張大床,而因為我們是四人入住,所以一旁還有加了一張沙發床跟一張行軍床。

IMG_0369.JPG

 

還好房間的空間夠大,就算加了兩張床還是有餘裕。

 

窗外的海景是飯店的最佳賣點,而且這裡的每間房間都是面海的,還能看到飛機起降呢。

IMG_0372.JPG

 

開闊的風景就來張全景好了

IMAG2972.jpg

 

放好行李後,看窗外的天色還算早,就帶著屁孩們下去游泳池玩玩吧,畢竟玩水是他們最期待的活動!

 

這個露天泳池可以算得上是飯店的招牌了,無邊際的設計彷彿與大海連成一片。

IMG_0648.JPG

 

IMAG2945.jpg

 

泳池開放期間為4月至10月,而每天可下水時間為8點至19

IMG_8040.JPG

 

泳池深度分為51公分與102公分兩個區域,小屁孩們也能安心於泳池中遊玩唷!

IMG_8041.JPG

 

IMG_0375.JPG

 

而且當天遊客不多,泳池幾乎是我們獨享,就算沒下水去玩,也可以躺在池畔的躺椅上,欣賞藍天大海美景,悠閒享受專屬於自己的時間。

IMG_8037.JPG

 

這個角度拍飯店相當有氣勢

IMG_0373.JPG

 

從泳池旁的階梯往下走,就是シンリ浜了,這裡是一片被機場跑道給圍起來的片就潮間帶,白天有不少人在這裡浮潛戲水。

IMG_0377.JPG

 

IMG_0651.JPG

 

可惜第一天雲層太厚,無緣欣賞到壯觀的夕陽

IMG_0653.JPG

 

旁邊就是機場,所以能看到飛機的起降

IMG_0666.JPG

 

IMG_0667.JPG

 

第二天運氣就好一點,有看到局部的火燒雲

IMG_0683.JPG

 

IMG_0682.JPG

 

 

IMG_0686.JPG

 

入夜之後的泳池會打上燈光,又是另一番風味

IMG_0697.JPG

 

IMG_0698.JPG

 

IMG_0703.JPG

 

IMG_0708.JPG

 

飯店的晚餐除了法式料理外,還有池畔BBQ可以選,不過看了一下價位不算便宜,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自理。

 

我們開了快15分鐘的車到EEF海灘附近的居酒屋一條街,這裡聚集好幾間居酒屋。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這間「南島食樂園」。

IMG_0387.JPG

 

不過因為我們沒預訂,當天居然客滿了,白天時在島上明明沒看到多少人煙,現在店裡的這些人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

 

本來想說今天既然吃不到,不然就先訂隔天的位子好了,結果人家隔天星期四休店,看來這趟旅程跟它無緣了。

IMG_0388.JPG

 

本來口袋名單中還有其他間居酒屋,從出發後就一直發燒的弟弟又開始不舒服了,所以最後決定到全家買東西回飯店吃吧。

 

很應景的速食麵包裝

IMAG2949.jpg

 

晚上的シンリ浜沒什麼光害,可惜我們在這裡的兩晚雲量都蠻多的,不然應該是一個觀星的好地方

IMG_0393.JPG

 

隔天的早餐就在一樓的「Restaurant 凪」裡用餐

IMAG2952.jpg

 

為自助式取餐形式,東西不少,有各式沖繩、久米島的特色料理,選擇多元。

IMAG2955.jpg

 

IMAG2956.jpg

 

IMAG2957.jpg

 

配上窗外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

IMAG2954.jpg

 

這間サイプレスリゾート久米島(賽普拉斯度假酒店CYPRESS RESORT),雖然是島上最高級的飯店,但其實一晚房價跟本島比起來還不算高,當然設備也比不上本島的五星級飯店,但整體來說CP值不低。

 

如果有機會到久米島一遊的話,CYPRESS RESORT是蠻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