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台灣慢慢的吹起一股自行車的風潮。
每到假日,郊外的路上都可以看到騎自行車的人。
加上身旁也有些朋友也慢慢投入自行車的休閒活動,所以我的心也開始癢了起來。
在幾次的鐵馬行之後,我也毅然決然的決定投入這股方興未艾的風潮。
接就是考慮到因為剛入門,實在也不想讓小朋友一次出走太多,
所以在做了一陣子功課後,就鎖定了GIANT 的IGUANA 。
一開始是想買07年式的灰白款
結果當我在猶豫的時候,GIANT剛好發表了08年式的新塗裝。
我一眼就煞到了黑黃色款的這一台。
接下下來就是到各店訪價跟看實車。

本來是打算在直營店購買的
不過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走進了「華山行」
跟老闆賴桑聊天的感覺蠻不錯的,
而他店中那琳瑯滿目的獎盃,
似乎也說明了賴桑是個不折不扣的隱世高手
再加上他開出來的價格也還不錯
於是就決定跟他訂車

在經過了一個端午連假後
在星期三中午就接到賴桑的電話:「車好了!」
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快

於是在公司忙完一個段落後
就趕緊下班,前往車行
一到店裡
果然看到我的08年黑黃款的IGUANA就靜靜矗立在店中
這種黑黃色的塗裝流露著一股低調的霸氣
當下我就決定把他起起一個能配合他的氣質
且響亮又好記的名字--「小黃瓜」!!

就在店裡經過賴桑的一番調整說明,
還有加掛上一些另外買的配件:車頭燈,車尾燈,工具包跟水壺架之後
小黃瓜就跟著我回家了!

小黃瓜登場


小黃瓜正接受賴桑的調教




賴桑車隊的獎盃 


裝水壺架


店內還有一台一起進貨但還未組裝的17吋黑黃IGUANA


店門口先來一張


小黃瓜回家嚕 


身份名牌 


08年式的XCR前叉


煞車與指變,08年式變速方式改成雙向的喔!


前變 


後變 


3段變速大盤 ,08年式的改成這一組


9段飛輪 


屁屁來一張


超亮車頭燈 


工具包加超亮車尾燈 


另外在直營店敗的人身部品




台灣的驕傲

小黃瓜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