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結束這一趟的日本旅行了,而這一次是我在日本待最久,移動距離最遠的一次。我們也到了台灣比較少人知道的裡日本飛驒地區,所以這一次的形成其實蠻成功的,而且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早上一樣在旅館吃完早餐後,就拖著行李搭地鐵到JR車站。我們要搭的是直達關西機場的特急,KARUKA號(2980YEN)。只花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跨過長長的跨海大橋後,就抵達了號稱世紀科技建築的關西國際機場。

KARUKA


關西國際機場的連外跨海大橋


我們要搭的是13:10的長榮BR2131回台灣,在劃完位之後我們到機場裡眾多的賣店區逛逛,結果發現了一間賣冰的店而且有賣宇治金時,此時的我們身上雖然沒有足夠的現金,不過我們還是用刷卡的方式點了宇治金時來吃。宇治金時就是抹茶冰,在淋上紅豆泥還有一球冰淇淋。雖然有點太甜,不過還蠻好吃的。
上了飛機後,雖然是違法的行為,在起飛時我還是偷偷的拍了幾張關西機場的照片。飛行了大約兩個半小時後,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抵達了CKS。然後也是搭了統聯回到台中,結束了這愉快的旅程。





有朋友問我是不是中了日本的毒了,幾乎是一年去一趟日本。也許對於台灣來說日本是相當容易親近的旅遊點,機票也相對便宜,加上豐富的旅遊資源與舒適的旅遊環境,所以每次到日本旅遊都是相當輕鬆且愉快的。不過,也許下一次我旅遊的目標是放在歐洲,因為兩年半前的歐洲之旅也帶給我不少回憶,而且在工作之後,能到歐洲這麼遠的地方旅行可能機會較少了,所以我想趁著時間較多的時候,在去歐洲玩一趟。而日本,做短期旅遊應該不是很難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