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清晨,天氣頗正。我在天還沒亮,隔壁的老王都還抱著棉被磨蹭發春夢的時候,就和小粒與老爸老媽一行四個人就大包小包的出門了。

我們不是要夜逃,而是期待了兩個月的京都賞櫻之旅正式啟程了!

從出發前幾天開始我一直都緊盯著日本的天氣預測,雖然知道我們行程的前兩天一定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但臨到出發前我還是不死心開機上網確認,看日本的氣象廳會不會跟台灣的一樣情緒化,到了前一天又來個大修正。

結果人家的脾氣是很硬的,說不改就不改,降雨機率還是80%。

下雨就下雨ㄇㄟ,有啥好怕的,又不是沒在日本淋過雨!

我們的日航起飛時間是8:40,因為清晨的高速公路車實在少,我的心情又很high, 踩著油門猛催,結果到機場時間是連六點半都還不到。

IMG_0003.JPG 

   每次來到機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買保險。今天國泰的小姐比較正,就買她吧!(誤)

IMG_0002.JPG 

    雖然才六點半,報到大廳卻已經擠滿了人。

IMG_0009.JPG

    出發前的最後確認行程,老媽還是不死心的問:shopping時間能排長一點吧?

IMG_0548.JPG 

    日航在check in的時候,就先給了我們行李檢查單,趁在等候登機的空檔,先填一填吧!

IMG_0554.JPG 

    今天是非假日,出國的人也是不少

1.jpg 

    這次來二期航站,裝置藝術多了不少,有些還蠻有台灣味的。雖然說最近亞洲的新機場一個比一個大,但我還是覺得服務與便利性才是最重要的,這一點桃園機場真的要多加把勁了!

IMG_0564.JPG 

    很久沒跟老爸老媽一起出國了,印象中只有在國中時有一起出國一次,當時也是去日本。

IMG_0568.JPG 

    這是我們要搭乘的JL814,日航發生財務問題後就把這條航線的飛機改成737,座位少了很多,也因此在旺季時機票更難買到。我們算運氣不錯,有買到了最貴的年票 >.<

IMG_0566.JPG 

    時間差不多了,是該登機的時候了。平常我這個時候應該還在morning meeting吧!而現在~管他什麼trend chart...bad wafer!Vt trend down 到天崖海角也沒我的事,因為哥哥我現在要出發去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